Video Acting

FJU 英語自學活動 107-2


和你的朋友一起來用英文同樂!

參加辦法很簡單。只要選一個你們喜歡的英文電視節目或電影,演出其中一小段就行了。
其他部份讓我們來。我們會先確認你們已經準備就緒,然後協助你們拍攝和剪輯影片。
你的好友們分享你學習的成果與樂趣!點選頁面選單上面的「影片」,就可以觀看影片。

**請注意這個計畫已於107-2 結束.**
目前此計畫已成為輔仁英語網路學院(EngNet)多媒體影片競賽項目【Video Acting 戲劇模仿秀】
下面訊息不再適用,僅供參考 。


如何準備

每一團隊成員2-4人。團隊成員人數跟劇本裡的角色數目不需相同 (一人可分飾多角,也可多人同飾一角。) 影片長度大約一個人一分鐘(若4人一組,影片就大約是4分鐘,以此類推)。

當你們準備開始排練時,請來函報名(用107-2 此表格),提供下列訊息:
1. 團隊成員的姓名和學號。
2. 主要聯絡人的email信箱或LINE 帳號。
3. 電視節目或電影的名稱,以及你們要演出的部分。你們可以演出其中某一個片段,或最多不要超過兩個片段。
4. 你們的劇本。你們可以搜尋影片的字幕,也可以一邊看一邊把對話寫下來。

你們團隊暫時還不用演出或背誦台詞。等我們看過劇本之後,會盡快跟你們聯絡,討論演出相關事宜。

如果你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至 107-2project@gmail.com 與我們聯繫。

drama Holistic Education Center